Roman

无粮自产

大师兄家的熊孩子

只能说真的起名废,复读的饱饱文力受损,只能写出短篇了


ps:峰峰家出现少,慎入


 @那些挚爱与坚守       @阿瑟 



————————————————————————

“江叔叔江叔叔”


“不要叫我叔叔!我还是个饱饱!”


江洋愁眉苦脸的托腮趴在餐桌上,是啦,我是去了趟沙漠,我是晒出了两团高原红,我是没刮胡子,可我白过啊,又不是白不回来了,一回家家里的这群人哦,啧啧啧


陵越和阿霆都没什么大反应,只是阿霆掩饰不住眼里的嫌弃


何瀚搬出去和他那个小项总亲亲我我了


张启山本来就不住在这,从医院拐了林皓就回了长沙


伟霆再外面拍戏也不在家


苏星宇?苏星宇那个混蛋我管他去死╰_╯


家里就只剩追命介个胖砸!而且很欠扁


“江叔叔江叔叔,讲真你现在比我还黑”


呵呵(^_^)我白过,你呢


“江叔叔江叔叔,我就说大哥他们一定更嫌弃你你还不信”


别骗自己了,大哥他们最爱我


“江叔叔江叔叔……你拿手机拍我干什么”


“我是个剪辑师,你再说信不信我能把你剪的很不可描述”


…………


于是陵越回到家看见的就是地毯上滚成一团的两个人,追命把江洋压在下面,江洋死命夹着追命的腿不敢松开,右手伸得长长的,不让追命够到自己的手机


“你俩这又是干什么?”陵越扶额,这个大哥做的好心累


“大哥!江洋要剪视频黑我!”


“卧槽,死胖砸你还先告状,今天不收拾你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够了!”


大哥的威严是不容置疑的,即使他再温柔,看着乖乖盘腿坐在地上看着自己的弟弟,陵越突然有些庆幸回来的是自己而不是阿霆


具体原因自己想象


“你说你们,都是而立之年的人了还这么不懂事”


“大哥这就是你不对了,我在外面要多正经有多正经,我可是特案组的成员”



“就是就是,我们在家里还不能做个饱饱嘛,我们很厉害的,我是我们公司视频剪的最好的一个”


对,就是这样,两个人打架的时候那叫一个狠,然而对于自家人的嫌弃两人是同仇敌忾,死都不愿意吃瘪


陵越能说什么?只能撂下一句别打架了就回了自己房间


看着陵越关上的房门,追命和江洋对视一眼,然后默契的扑在一起


“江洋你把手机给我!”


“不要!自己来抢啊”


房间里的陵越很无奈,过了一会拿起手机播了一个电话

“星宇?你在哪?”


“大哥有事吗,我刚结束通告准备回家”


“别回去了,直接来我家”


“好,什么事”


“把江洋给我领走”


“大哥我马上到!”


放下手机想了想,陵越又打了一个电话


“三六你在哪”


“我在家啊”


“来一趟吧,把追命带出去玩一天”


“好啊,三六马上到!”


撂下手机,陵越揉揉太阳穴,终于可以清静一会了


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后陵越决定出去看看外面两个小灾星,追命怎么说也是个练家子,别再没轻没重伤了江洋


大概是闹腾累了,陵越出门后看见的是抱成一团睡着的两个人,江洋的眼睛和手机都甩在一边,两个手搂着追命的脖子,追命抱着江洋的腰枕在他肚子上,两个人睡着了倒是和谐的紧


我弟弟真是太可爱了!!!


陵越蹑手蹑脚的拿出毯子给两个人盖上,阿霆回家后一抬头就看见陵越在朝他竖手指示意他轻点,再看看睡得正香的兄弟俩,阿霆不由得轻笑出声“这两个家伙还是睡着了好,安分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说罢小心翼翼的放轻脚步回房间换衣服,陵越一直浅浅的笑着,伸手帮两人拢了一下被子,然后坐在旁边捧着一本手慢慢看


怎么说呢,家里貌美如花有几个哥哥就够了,几个弟弟负责可爱就好了(# ̄▽ ̄#)


外面响起敲门声,陵越怕吵醒了追命和江洋赶紧走去开门,三六和星宇两个人齐刷刷的站在门口“大哥我们来接追命/江洋了”


陵越依然笑的好看,轻轻开口“我后悔了”


说完一把关上了门,只留下懵逼的兄弟俩杵在门口


“三六哥陵越大哥这是怎么了”


“三六也不知道……不过我刚刚好像看见客厅有人睡觉”


星宇回忆了一下开门后看见的场景“哥你老婆在抱我老婆诶”


“……你老婆还搂我老婆脖子呢”


“算了回去吧”


————————end————————



求不嫌弃






评论(23)
热度(67)

© Ro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