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

无粮自产

【苏江】来自江洋徒弟的吐槽

梦小言第一视角,一发完

还有,橙子好阿瑟我手机艾特不了

------~-

对不起,我已经控制不了我的麒麟臂了,再不来爆料我就要原地爆炸了【手动再见】

先交代一下背景,lo主今年二十四岁,某娱乐公司实习剪辑师一枚,今天要爆料的对象是带我的师傅,和他在一起我才明白什么叫,人生如戏

好了直接切入正题

我师傅是我们公司最好的一个剪辑师,剪视频可好可厉害,但他今年其实才二十八岁,长的吧,对我是没有什么吸引力,我对我男神的爱忠贞不渝,但公司里其他小姑娘经常性的对着我师傅脸红,对于师傅带我这件事各种羡慕嫉妒

于是我给他们看了我和我师傅之前去沙漠受尽磨难后拍的照片

你们对我师傅的爱果然没有我对男神的坚不可摧

有关我男神的就不说了,我怕三天三夜住不了口\(≧▽≦)/

然而这件事还必须提我男神

是这样的,又一次我师傅带着我剪MV,挺巧,是我男神的,,我当时对着男神的脸就花痴了,结果一连搞错了好几个地方,师傅当时就怒了,桌子敲得震天响

“你脑子想什么呢!这么早把男主大脸放出来干什么!给我倒回去倒回去!”

居然说我男神脸大

讲真

你要不是我师傅

我怼死你

然后我师傅捞上衣服出去了,对了,门旁边就是一个照片墙,上面贴满了我师傅和跟各种各样明星的合影

明明他前几天还教育我不要整天想着跟明星合影来着,哼

等等

我看见了什么

师傅你竟然还和我男神合过影

要不是怕挨骂我非把它扣下来不可

于是下午上班的时候我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下我师傅,我师傅大概被我对男神的爱打动了

他说今天一天伺候好他就给我男神的签名照

日你妈披哦你就是想找个人供你差遣吧

但是这些话宝宝不能说

没错我就是这么没骨气

不过我师傅最好的一点就是言出必行,等下班的时候他问我想要男神什么样的照片

师傅你太厉害了你都有我男神什么照片啊

然后我师傅嗤笑一声

你想要他上厕所的照片我都能给你弄来

咳咳,这就不用了,我想要他做饭的照片

做饭,拍炸掉的厨房给你吗

算了,退而求其次吧吃饭的好了

师傅满口答应,然后我突然反应过来

师傅你和男神什么关系?

师傅甩我一眼走了

只留下懵逼的我

不管了反正明天就有我男神的签名照了好开熏

但你们觉得到这就结束了吗

你!们!太!天!真!了!

第二天师傅给了我一张照片,对,是吃饭的没错

但是这销魂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还有旁边To:不长脑子的迷妹

师傅你这叫挟私报复知道吗

但我还是好奇师傅和男神的关系

师傅就不告诉我

当天下午开会的时候主管把资料拍在桌子上讲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电影里用到的歌,没有版权!

我扫了一眼,我男神的歌

哦,你们居然盗用我男神的歌

然后公司里一个一直很装逼的女的站起来特屌的说,给她三天时间一定搞定

就是看不惯有人装逼

于是我戳戳师傅故意大声的说

师傅你不是认识sxy吗

师傅没反应过来,主管明显不相信

我:真的,他俩昨天还一起吃的饭

主管赶紧向师傅求证,师傅不情不愿的点了头

不对啊师傅这不像你,你不是最爱出风头了吗

最后主管拍了板,他俩谁搞定了我男神谁就是下一个导演扶持计划的人选

我看见师傅的眼神放了光

对了,师傅的梦想就是导演

然后师傅掏出手机出去了

所有人隔着一扇门看着师傅跺脚,发脾气,最后一缩脖子,怂了

师傅你为啥脸红了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师傅傲娇的一甩头发

明天上班给你搞定

师傅你果然是最厉害的

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师傅第二天是扶着腰来上班的

然后就请假回了家

但他忘了拿之前准备收尾的MV

于是给我打电话让我送U盘过去

我屁颠屁颠就去了,毕竟我还没去过师傅家

…………
………
……

师傅,我能遇上你真是我前辈子修来的福分

就在我准备敲门的时候突然从旁边窜出来一个人

而且

脸帅的很眼熟

男神!!

男神赶紧捂住我的嘴

我感觉我要晕倒了

男神撒开我后特可怜的看着我

你叫梦小言是吧

是是是是是

妈呀这三个字男神念着怎么就怎么好听呢

我和你师傅吵架了,他不让我进门

啊?

所以你帮我把门叫开好不好

好好好,你长得帅说什么都好

我强压住激动去敲门,男神立马藏到一边

男神你藏起来干什么

你师傅要是看到我就不开门了

哦,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

男神不说话,屈服于男色的我还是敲了门

毕竟我本来就是来送东西的,师傅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等待的时候我很紧张,我有种预感

我马上就要知道师傅和男神的关系了

Boomshakalaka!

男神在师傅开门的一瞬间就猛的窜出来挤进去,速度看到我只看见一道残影闪过

然后我听见师傅啪在地上的声音

听着真tm疼

sxy!你tm犯什么神经,你从哪窜出来的!

师傅你能不能先从男神下面起来再扭

我错啦!我听男神说

我昨天不该骗你去游戏室,但你也挺享受的不是吗

男神你能不能先松开师傅手腕

里面的气氛越来越火热,我觉得我不能再听下去了

于是我赶紧把U盘丢到茶几上火速跑出去还关上了门

不要叫我小天使我只是需要平静一下我躁动的心

对了

师傅第二天也请了假

评论(15)
热度(142)

© Roman | Powered by LOFTER